熊熊兒童合唱團過往演出實況

 

葵涌松柏賀千禧

日期: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二日
地點:葵涌醫院大禮堂

熊熊兒童合唱團於農曆新年參與由葵涌醫院聯同獅子會舉辦的一年一度盛大「千歲宴」,為公公婆婆表演賀年,十分有意義。

龍傳基金成立典禮表演

日期: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二日
地點:灣仔會展舊翼七樓

我們獲邀於龍傳基金成立典禮中作表演嘉賓,再次合唱「明天會更好」,並由陳天欣及張靜文演繹唱部分。這基金成立的目的是藉此推動世界各地重視和關懷青少年培訓工作。

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

日期:二零零零年一月三十日
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音樂廳

為什麼熊熊小團員變了小豬、小老鼠、獅子、猴子、還有長頸鹿?原來這是熊熊在「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的音樂劇造型。這個迷你音樂劇講述一位開始對童話故事感到失望的小朋友在機緣巧合下,闖進童話世畀的經歷。 熊熊粉墨登場演繹「大細路」實屬首次,令人印象難忘。

「今夜聽講故」詩歌舞畫故事天地

日期:一九九九年一月十五日、一月二十二日、一月二十九日、二月十九日
地點: 葵青劇院

由香港兒童文藝協會主辦的「今夜聽講故」以創新的跨藝術形式來講故事,通過詩歌朗誦、音樂、舞蹈和繪畫的新穎形式,引領孩子進入故事的廣闊天地,享受不同故事所蘊藏的無限驚奇與美妙想像。熊熊兒童合唱團擔任故事的合唱部份,使故事更動聽。

跨越千禧—全球華語電台大聯播

日期: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零晨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

熊熊兒童合唱團於九九年最後一天在維園參與由香港電台主辦的「全球互動賀千禧」的大型節目。當晚倒數之後踏進二千年的一刻,我們隨即在香港中樂團的伴奏下,與劉德華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與維園的十多萬觀眾同頌千禧。

熊熊聖誕音樂聯歡會'99

日期: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地點:鷹君酒店宴會廳

聖誕音樂聯歡會是熊熊全年最重要的一個表演之一,當日我們除了有自助午餐之外,還有聖誕老人大派禮物,當然不少得熊熊兒童合唱團精彩的歌舞表演,我們更於玩遊戲環節之中將氣氛推至最高。完場前我們更與嘉賓及家長朋友一起大跳懷舊舞,大家盡慶而歸,過了一個開心難忘的聖誕節。

荷里活廣場聖誕音樂會

日期: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地點:荷里活廣場

熊熊於聖誕節當日在荷里活廣場舉行聖誕音樂會,除了唱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外,當然少不了聖誕歌,雖然現場的音響設備不太好,但我們絕不欺場,大家落力演出,讓圍觀者歡度了一個快樂的聖誕日。

「親親孩子天」親子兒童迷你音樂會

日期: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地點:星光行商務印書館旗艦店

葉珮珩、陳敏婷、葉善恆和高少敏當天為大家唱歌、講故事及玩遊戲。不論大細路或細細路都被熊熊吸引,駐足欣賞,大家溫馨地歡渡了一個下午。雖然是個小小的表演場地,但大家的距離因此而更近,氣氛非常的溫馨。

香港電台十大愛心之星頒獎典禮

日期: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地點:浸會大學會堂

一首「我愛熊貓」打開了「十大愛心之星頒獎禮」序幕,香港電台為我們印製了每人一個熊貓面具作為表演之中用,團員於表演後都快快的把它據為己有,帶回家慢慢欣賞。

海濱樂逍遙
日期:一九九九年十月十日
地點:文化中心露天劇場

當日天氣晴朗,我們在烈日下又唱又跳,大家的臉上除了有燦爛的笑容外,還有點點的汗珠,雖然是多麼的「炎熱」,但也不影響我們的演出水準。
香港電台反歧視兒童廣播音樂劇

日期:一九九九年九月十一日
地點: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製作了一個「反歧視」兒童廣播音樂劇,並邀請熊熊的小團員參與廣播劇的錄音及主唱插曲。在整個過程中,團員有機會與越南船民營的小朋友相聚,瞭解他們的生活,又可與陸恭蕙議員一同錄廣播劇,從中學習到人人平等和互相接納的重要性。

熊熊午間音樂會現場實錄
熊熊午間音樂會現場實錄

日期:四月三日 一九九九年
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堂
時間:三時正 至 四時三十分

熊熊兒童合唱團於復活節期間在尖沙咀文化中心
大堂與大家共聚。以音樂來拉近彼此距離。我們會
講故事﹐唱唱歌﹐跳跳舞和演奏樂器﹐全部以互動
的形式進行﹐即是說所有觀眾也有份參與﹐免費﹐
不設劃位﹐所以請預早霸位。

香港書展 '99 實況

香港書展 '99

日期:7月24日(六) 及 7月25日 (日)
時間: 四時三十分 至 五時三十分

熊熊兒童合唱團於99書展期間 在「兒童天地」演唱兩場,除了大家熟識的 熊熊兒歌外,特別推介新鮮出爐兒歌「流星」, 當然少不了玩遊戲和大派禮物!

 

 

Copyright 1998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